我屏東我驕傲!「海之女神」明信片供不應求

今年的台灣燈會大成功,圓滿落幕後,讓屏東驕傲的事真不少,除了網紅黃小玫為屏東拍攝的觀光影片《海與光》,成功入選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,還有知名燈座「海之女神」研發明信片套組,詢問度也攀升,造成供不應求的情況,目前縣府打算繼續加印。

更多新聞: 嘉義特色校園成主題 新年明信片送祝福

就是一套「海之女神」明信片,就從潘孟安直播秀出後,人氣超夯,本來燈會期間每天限量贈送,但現在詢問電話湧入,都在問明信片哪裡可以買,縣府決定繼續加印。

仔細一看,4張「海之女神」明信片,包括白天、晚上不同風情的光柵版、可以站立的立體版,以及有螢光效果的夜光版,還有全黑的刮刮卡,可以刮出金黃色的「海之女神」樣貌,讓不少民眾喜歡想要收藏。

燈會期間,15米高的「海之女神」,由新住民親手將30萬科蚵殼編織而成,成了最大亮點,讓海之女神明信片供不應求,不過另一個驕傲還有這個。

網紅黃小玫自創的日語歌曲《海與光》,拍攝屏東著名地標風景,還有美食生態,讓世界看見屏東,成功入選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,下週將在日本大阪頒獎,揭曉結果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就說,「在幾個外部的評語都非常高,應該可以得獎,我們也為黃小玫感到高興雀躍,燈會不只是屏東的事情,是全台灣的大事。」

潘孟安還邀請網友一起為下週頒獎典禮集氣,這次台灣燈會舉辦成功,讓屏東驕傲的事可真不少!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阿布斯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燈會震撼視覺!屏東30萬顆蚵殼造「海之女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