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!店員濕襪子放微波爐 下一步再放熱飲保溫箱

前陣子日本才爆發大戶屋的員工在店內惡搞拍露鳥影片,害公司停業一天,重新員工訓練!沒想到台灣也爆出,有超商員工把濕襪子放進微波爐微波,甚至放進熱飲保溫箱蒸,整個過程嘻嘻哈哈,還拍影片PO網,讓不少民眾直呼超噁心,而超商業者知道後也趕緊道歉,並著手進行內部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小心!微波爐加熱生蛋易變「炸蛋」使用不慎恐傷人

一邊嘻笑,一邊把溼答答的臭襪子放進微波爐,以為是哪個民眾惡作劇,沒想到仔細一看,居然是超商店員做的,而拍影片的朋友不但沒制止,還瞎起鬨,就看超商店員玩上癮,下一個動作,竟然是將濕襪子放進熱飲保溫箱,最後白目的把影片PO上網,讓網友看了直呼真的太噁心。

民眾看了都無法接受,想想看超商買餐點,用微波爐加熱食物,現在臭襪子拿去微波,保溫箱加溫除濕,都讓衛生問題浮上檯面!

超商業者獲報,緊急發聲明道歉,並表示內部已經開始進行相關調查,員工的行為已經嚴重違反公司規定,後續將做相關懲處,並加強員工教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