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競產業熱!銀行贊助周杰倫領軍電競隊

為了幫助電競隊在國際賽事上發光發熱,銀行業者贊助天王周杰倫領軍的電競隊,希望透過雙方的合作聯盟,可以號召更多年輕人加入電競產業!

更多新聞: 「要塞英雄」世界盃決賽 16歲男奪冠獲300萬美元

看準全球電競產業正在蓬勃發展,銀行業者宣布,冠名贊助天王周杰倫領軍的電競戰隊,周董還親自錄了一段影片,表達對雙方合作結盟的祝福。另外,銀行還找來自家的員工和周杰倫戰隊互相PK,戰況激烈。

全球電子競技觀眾從2018的3.95億,成長到4.56億,加上立法院2017將電競納入運動產業項目,2022年電競也要納入亞運項目中。

銀行個金營運總處處長楊淑惠表示:「出來(比賽)的年輕人,不僅是團隊合作,還是工程策略,跟企業經營很像,這次的合作會有很多火花,藉由這樣年輕的夥伴,可以讓我們更了解年輕人喜歡什麼」。

看好電競未來發展,銀行業結合專業團隊,要讓台灣的優秀選手,站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。

(民視新聞/簡辰丞、郭文海、黃啟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產官學合作 僑光科大「電競產業基地」揭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