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冒名代購花蓮液香扁食 業者:沒合作

前總統蔣經國曾7次造訪、擁有70多年歷史的花蓮液香扁食,疑似遭人仿冒!有網友在網路貼出代購訊息,說到自己可以跟老闆訂購,但民眾拿到餛飩反應說「味道怪怪的」,實際走訪這家扁食店,老闆說店裡有宅配服務,但沒有跟任何網路平台合作。

更多新聞: 金錢換時間?彰化蛋黃酥大排隊代購業者賺一波

網友熱心在網路上貼出「花蓮知名小吃」的代購訊息,還打出液香扁食名號,但有人拿到貨後,卻反應「味道很怪,後來就沒煮了」,懷疑根本是冒用知名小吃商標。

遭到冒名,業者覺得有些莫名其妙。這家花蓮知名扁食業者有超過70年歷史,前總統蔣經國下鄉訪查,好幾度造訪用餐,傳為佳話,業者標榜豬後腿肉餡、三層細柔餡皮的餛飩,配上大骨高湯底,和自家炒製的配料,是當地著名平民小吃,沒想到,好名聲卻疑似被人冒名。業者強調,不只沒有提供網購,仔細比對網友的代購訊息,和店裡的宅配單,網友po的,是用顆數計價,正港的液香扁食卻是用重量計價,實在差很大。

店家表示雖然還沒接到民眾投訴,但破壞幾十年商譽,他們絕對不姑息失。

(民視新聞/王志偉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冬瓜」之子不滿股東冒用父親名義 告上法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