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抗一國兩制硬起來!「辣台派」再出招|新聞大解讀

由胡忠信主持的民視政論節目《新聞大解讀》,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於民視台灣台首播,兩小時的節目給你最深度的討論、最獨到的見解!

3/12(二)節目預告

【第一單元:政治分析】

總統蔡英文昨(11)日召開國安會議,針對反制中國「一國兩制」提出七項指導綱領,指出在面對中國日漸的威脅之下,總統會堅持致力維持兩岸和平穩定,支持兩岸的正常交流。

近來中國軍機繞台、假消息攻台手段不斷,從今年初以來,蔡總統態度強硬,凝聚台灣大部分民意,堅決表達不接受統一這個選項。八點的單元中,將就兩岸議題進行深入探討。

來賓
台北市議員 林國成(親民黨)
新北市議員 鄭宇恩(民進黨)
台北市議員 林穎孟(時代力量)

【第二單元:司法改革】

在九點的單元中,持續關心司法改革議題。台灣頭號敵人:金融幫、財稅幫、司法幫。對抗貪婪政客、假民主化的公權力,該從何下手?

來賓
前台大法律系教授 陳志龍
前高等法院庭長 溫耀源
被害人權協會副理事長 劉承武
浩信法律事務所 總監/財稅法律師 陳祖祥

【觀看方式】
1.電視請鎖定民視台灣台,定頻於152台
2.網路直播連結:https://news.ftv.com.tw/live/live-video/1/4gtv-4gtv001
3.下載民視新聞APP隨手看:https://news.ftv.com.tw/download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