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鄭捷第二」嗆殺左左右右! 8度連發狙殺令

兒童界的天團「左左右右」,曾經三度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,人氣相當高,但卻傳出,有人不斷在網路上留言,對「左左右右」做出人身攻擊,甚至揚言要當「鄭捷第二」,發出死亡威脅,經紀公司收到消息,緊急聯絡刑事局,就怕「左左右右」的人身安全受到影響。

左左右右長大了!穿著制服在教室裡面跳舞,萌樣十足。

新歌歌詞,向左跳、向右飛,向來都是無所畏,但現在卻傳出,一名自稱「鄭捷第二」的網友,留言嗆要對她們不利。

署名「洪蘇春苑」的網友,半年多來持續到左左右右的Youtube頻道留言謾罵,說左左右右跳舞根本隨便亂跳,左左右右很不可愛,甚至嗆要殺人,10分鐘內8度留言,嚴重威脅到左左右右的安危,讓經紀公司嚇得趕快聯繫刑事局。

童言童語,左左右右雙胞胎姊妹倆很受歡迎,2013年出道,堪稱全台最紅童星,粉專超過33萬人按讚,還曾三度受邀到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。

左左右右可愛的模樣,讓人很難想像為何有人要對小朋友撂狠話,這名自稱鄭捷第二的網友,也曾嗆過五月天,不論動機為何,網路上的言論,都得要負責任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