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87樂團」直播大玩真心話 團員爆料連連差點成批鬥大會

剛發行第二張專輯《霸氣》的87樂團,成員艾成、王瞳、何豪傑、樂咖、阿修羅今(13)日中午參加4gTV的直播節目《你在大聲什麼》,成員除了帶來專輯主打歌「霸氣」,還在直播時間以外多練歌,開放讓現場工作人員隨機點歌,讓大家大飽耳福,直說超幸福的。

更多新聞: 87樂團「霸氣回歸」 睽違四年再推新專輯

87樂團今日上直播節目,除了唱好歌以外,還玩時下最夯的 「大腳心臟病」,除了看誰出腳快,還要在健康步道上玩,何豪傑表示看這個小小顆,感覺沒什麼痛感,沒想到踩上去真的會冒汗,超級痠痛。

王瞳則說自己其實不怕健康步道,但要用腳玩心臟病特別緊張,鮮少流汗的她腋下因此狂冒汗,而且踩上去後比想像中更痛,也讓王瞳忍不住腿軟。而裡面最不害怕的艾成,看到健康步道笑說,以後民視綜藝節目歡迎發他來挑戰,因為自己最不怕痛了。

87樂團也在節目中接受真心話挑戰,團員笑說「根本是要讓大家反目成仇的題目」。其中艾成被團員公認是EQ最差,他解釋因為出社會後只專注唱歌,比較不懂人情世故,經過這幾年的洗禮已經慢慢修煉,現在進步很多。 

而鼓手何豪傑則被公認「最像阿桑」,可以因為一件事情碎碎念很久,這讓何豪傑喊冤「他們太不了解我了,我是歐巴不是阿桑」。

87樂團沈寂四年才發行第二張專輯,艾成說最大的願望是能夠入圍金曲獎,王瞳更喊話「如果入圍就裸奔」,何豪傑更說可以正面全露,而且正在直播不會反悔。

最後何豪傑也感性表示,「大家可以不認識我們,但希望可以認識我們的音樂」,幫忙把好音樂分享出去。而王瞳除了希望今年可以順利入圍金曲獎,也透露最近已經收到《大時代》劇本,即將強勢回歸,要觀眾朋友持續鎖定,才能連貫劇情喔!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87樂團第五年在彰化開唱 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