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藝術博覽會展活力!飯店客房化身展間精彩呈現

由中華民國畫廊協會主辦的第七屆台南藝術博覽會,今(2019)年年度主題為「古都風華、活力再現」,要透過一幅幅精彩畫作,為大台南地區帶來嶄新的藝術活力。飯店客房都變身一個個展間,共有51間畫廊精彩呈現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藝術博覽會 在地百位藝術家共襄盛舉

飯店客房變身展間,走進房內,一幅幅精彩畫作映入眼簾,是中國山水的畫,但是用不同的媒材,不同的形式去呈現。

每個角落都散發濃厚藝術氣息,第七屆台南藝術博覽會在大億麗緻酒店登場,以「古都風華、活力再現」為主題,海內外共有51間畫廊精彩呈現。

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理事長鍾經新說:「我們這次總共有51間的展間,特別的是11間首度參展的畫廊,這是創歷史新高,有四間是海外的畫廊。」

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畫廊協會更首開先例,與台藝大創新育成中心產學合作,要搭起藝術與文化創意產業的橋樑。

鍾經新提到:「每個展間就是一個畫廊,推動他的藝術家的展覽,每個展間有不同的風格,進門口有一個是奈良美智的作品,那是非常的珍貴,跟大器的一件作品。」

全台優質畫廊齊聚一堂,綻放出蓬勃豐富的藝術面貌,讓民眾親身感受到府城的藝術活力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年度藝文盛事!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熱鬧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