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家姊妹遭逆轉 印地安泉網賽四強止步

詹家姊妹昨天擊敗謝淑威組合,闖進印地安泉女雙四強,創下生涯參賽的最佳成績,今天遭遇大會頭號種子捷克組合,雖然先拿下第一盤,但卻先盛後衰,在次盤搶七,以及超級搶十大戰都敗下陣來遭到淘汰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內戰再起 詹家姊妹檔生涯首贏謝淑薇組合

印地安泉大師賽,詹家姊妹闖進女雙四強,遭遇大會頭號種子捷克組合Krejcikova/Siniakova,手感依舊熱得發燙。

對手這次回擊出界,讓詹家姊妹以7:5先搶下首盤,第二盤雙方持續鏖戰到搶七,捷克組合先拿下6:5盤末點,底線多拍直線對抽,戰況激烈。

突如其來的大角度斜線致勝,讓雙詹措手不及,次盤6:7讓出後,雙方殺進超級搶十大戰,捷克組合延續氣勢。

Super TieBreak捷克組合10:6獲勝,搶下決賽門票,詹詠然與詹皓晴的搭檔雖然止步四強,但已經創下在印地安泉網賽的最佳成績。

女單部分,這一天最受矚目的是Angelique Kerber和Venus Williams這對前後任球后,8強對決。

Kerber全場宰制大威疲軟的二發佔得上風,賽末點靠著發球得分,以7:6、6:3獲勝,第三度闖進印地安泉網賽女單四強。至於男單8強,在籤表下半部的R.Federer和R.Nadal將在週六分頭出擊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印地安泉網賽八強 謝淑薇將對決詹家姐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