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之夜竟強收擺攤費?鄭世維:絕無此事

三重立委補選之戰明天(3月16日)定勝負,但今天卻有民眾在網路上抱怨,表示國民黨鄭世維團隊,申請選前之夜路權,居然轉為商業方式,賣吃攤收2300,非吃攤收1700。針對消息,鄭世維嚴正否認,強調會盡快了解狀況。余天則說,過去從沒聽過這種事,通常只要攤販不違法就可以擺攤。

更多新聞: 選前之夜強收擺攤費?鄭世維:沒收一分一毫

余天一路催票,不忘跟攤商說聲歹勢歹勢,畢竟陳其邁暖流威力太強,婆婆媽媽蜂擁而上,把市場擠得水泄不通。

前一天才合體車隊拜票,這回一起徒步掃街。為了守住三重票倉,民進黨傾全黨之力,要助余天一臂之力,黨主席卓榮泰更在臉書上開金嗓,改編余天的經典老歌榕樹下,卓榮泰唱得陶醉。

距離投票剩最後一天,藍綠大咖牌打沒完。代表藍軍的鄭世維,再度請出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車隊掃街。但選前關鍵時刻,卻傳出鄭世維團隊想藉著選前之夜人潮賺選舉財。

不少民眾收到網路私訊,鄭世維申請路權,居然轉為商業方式,賣吃攤收2300,非吃攤收1700,總計限100攤,還說高雄台南都不曾這樣,唯獨這場租擋收錢令人咋舌,是選舉造勢還是斂財?

鄭世維澄清,「我們沒有收錢,我們開會決定我們連清潔費都不收,我們一定會請我們的競選團隊去做了解。」

余天則回應,「像我以前一般我在當立委的時候,我每半年就辦一次晚會,都沒有去收什麼費,只要不違法,他們要擺在哪都可以。」

余天不急著質疑對手,鄭世維則再三否認。但爭議事件不只這樁,網友也抱怨,晚會晚上六點開始,上午九點就管制,會不會擾民?

都已經選到最後一天,鄭世維團隊卻因為關鍵的選前之夜,爭議不斷,處理不完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蔡明政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卓榮泰輔選余天拚勝!韓冰助選鄭世維惹民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