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死前被電擊!女大生死前IG稱修3C受傷

百齡橋女大學生死亡案,疑點重重!檢警二度前往殯儀館複驗大體,死者家屬依舊不發一語,檢方初步研判,死者身體沒有致死外傷,但口鼻有淤沙,可能是生前落水,而手部的電擊痕跡,一度傳出是爬抽水站誤觸高壓電,但死者IG貼文顯示,之前因為修理3C產品弄傷,並非死前遭到電擊。

更多新聞: 慟!遭電擊騎士不治 25歲生日變忌日

百齡橋浮屍案死者,魏姓女大生的家屬現身殯儀館,還是不回應任何問題,檢方二度相驗死者遺體,希望從中找出蛛絲馬跡。

根據瞭解,魏姓女大生其中一手的手掌有電擊燒灼痕跡,身體沒有致死外傷,也沒有拉扯或打鬥的傷勢,但她的鼻梁斷裂,口鼻有淤沙,研判是生前落水。而一度傳出手掌電擊痕跡,是因為爬抽水站觸電落水,但死者IG貼文卻暗藏玄機。

死者IG的限時動態寫到,「聽說電影leg砸壞了蘋果,那天看到被電到是藍色的光,手指留了一輩子的疤」,和法醫在左手發現的電擊傷口符合,追溯她的發文,研判手部傷勢並非誤觸高壓電,至於有沒有服用藥物,還得抽血確認。

25歲魏姓女大生是淡江大六延畢生,自己一人住在士林,在酒吧工作,因此認識這名16歲少年,她兩年多前曾經登上媒體版面。

2016年9月,魏姓女大生和同學在宿舍聽到狗狗的淒厲慘叫,一看竟然有人在虐狗,立刻拿手機蒐證喝斥,警方到場抓人,意外逮到毒品通緝犯。

女大生陳屍溝渠,然而和死者同行的16歲少年也不是平凡人物,他出生美國,曾到澳洲留學,疑似因為犯錯才被送回台灣,但正值叛逆期,家人難以掌握行蹤。

檢警抽血發現他有大麻反應,不排除有開毒趴的情況,而整起案件疑點重重,包含少年說詞反覆、女大生怎麼墜落死亡?現場有多少人同行?以及是否吸食毒品?都有待檢警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王翊軒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淡江大學女學生陳屍百齡橋下 16歲少年醉倒伴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