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昱瑞三分火力發威!台銀扳倒龍頭台啤

SBL季後賽前的最後衝刺,台啤希望能在主場日衝高戰績,但面對墊底的台銀卻討不到便宜,因為新人王熱門陳昱瑞再次打出精彩表現,以他飆進4顆三分球為首,台銀團隊外線命中率46.4%,最終85:80扳倒台啤,拿下二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裕隆洋將內鬨仍勝富邦 台啤贏璞園取得2連勝

墊底的台銀挑戰龍頭台啤完全沒在怕,新人王熱門人選陳昱瑞延續火燙手感,率領球隊打出高檔進攻效率。

排名第一的台啤,前兩節僅靠艾德與賽瑟夫兩名洋將得分撐場,只能咬住車尾燈,而台銀則是多點開花,打得對手疲於奔命,半場取得32:29優勢。

台銀繳出三分球28投13中,46.4%命中率的高檔發揮,籃下還有200公分本土長人謝宗融狂抓6個進攻籃板,讓眾家射手能放膽攻擊籃框。

以陳昱瑞18分,和天使19分為首,5人得分上雙,下半場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。台銀終場85:80扳倒台啤,不但拿下二連勝,還再度上演7克1戲碼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