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名制區塊鏈台灣啟動 李聖傑、韋禮安飆歌

全球區塊鏈熱潮,唯一「實名制區塊鏈」正式在台灣啟動,不只和師大流行音樂中心簽下產學合作,能讓音樂創作有更完整的智慧財產保障,甚至杜絕黃牛,還找來李聖傑、韋禮安等大咖歌手輪番開唱。

更多新聞: 韋禮安分享新歌突然崩潰痛哭!自爆分手交往11年女友

唱著經典歌曲,一連三首歌嗨翻現場,歌手韋禮安替全球唯一「實名制區塊鏈」的全球啟動盛會揭開序幕,剛慶祝出道20週年的李聖傑也來了。

透過手機連結,前星光二班亞洲區執行長戴安娜,與師大流行音樂數位科技研究中心簽下產學合作,未來區塊鏈科技,不只應用在金融上,音樂版權不再受限傳統通路,不但公開透明,加快授權速度,歌手也能掌握專輯發行進度和金流,甚至杜絕黃牛。

區塊鍊公司亞洲執行長戴安娜表示:「科技必須回歸真實,經過泰國高峰會深圳一帶一路,新加坡的共識會議,(實名制區塊鏈)正式啟動。」

區塊鍊話題全球發燒,由於過去都是匿名制,成為詐騙噱頭。如今「實名制」區塊鏈正式落地台灣,找來歌手開唱飆歌,就是希望區塊鏈技術,能讓音樂創作有更完整的保障。

(民視新聞/沈筱禎、黃啟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看好商機!無名小站創辦人進軍區塊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