璞園主題日打鐵 富邦勇士贏球收5連勝

SBL晚間的最新戰況,今天璞園隊舉辦主題日,兩名洋將強森、凱爾也都有20分進帳,但隊手富邦勇士來勢洶洶,早早就拉開領先差距。苦追不成的璞園隊,最終84:93輸球終止6連勝,贏球的富邦則是收下5連勝。

桃園璞園星期六舉辦主題日,選手也賣力表現,送給進場球迷。不過身穿橘色球衣的璞園隊,雖然有歡呼聲加持,但上半場手感不佳,投籃命中率只有百分之24,落後給富邦勇士多達14分。

下半場的比賽,璞園洋將強森努力追分,個人單節進帳16分。但是球隊在防守端,還是守不住富邦的多點開花,你拿兩分我拿兩分,始終無法拉進雙方分差。

到了第四節的比賽,雙方依舊維持著9到15分的差距,不斷來回,加上富邦這邊,兩名洋將攻守兩端都有表現,米歇爾15分、15籃板、5火鍋,賈西亞18分、12籃板,終場作東璞園是以84:93輸球終止6連勝,贏球的富邦收下5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