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時代》新生代演員李又汝飆演技  獲得觀眾滿堂彩
《大時代》中李又汝歇斯底里想離開不幸福的家 被陳妍安打巴掌

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劇情一波接一波,好戲連連也飆出收視、話題高亮點,上週五播出一場李家腥風血雨的婆媳大對決,主要演員江俊翰、陳妍安、楚宣、韓宜邦、李又汝、張家瑋等人為了阻止因為強求來婚姻的王天儀(李又汝飾演),意識到求來的婚姻不幸福而想離家出走,丈夫志開(韓宜邦飾演)跟婆婆孫如貞(陳妍安飾演)等人在門前慰留她,陳妍安一把掌打在李又汝臉上,掀起每一位角色的心情轉折,讓觀眾感受到演員大飆戲的誠意,其中新生代演員的李又汝被陳妍安賞了一把掌,掌握劇中人的情緒,讓觀眾感受到「王天儀」的悲痛,也獲得一片讚賞,李又汝說拍這場戲因為情緒太激動還換氣過度,所幸第一時間江俊翰發現拍拍她的背,叫她放輕鬆才恢復。

更多新聞: 戲劇「醫界女神」甜蜜現身 李又汝辦粉絲野餐會
《大時代》中陳妍安飾演強勢婆婆 對媳婦百般要求。

李又汝表示自己拿到劇本就非常緊張,搭檔韓宜邦Junior發現後,每天不停教導引導她進入情緒,當天排完戲後,他更留在李又汝身邊很認真分析、教戰,並講了很多角色心態想法,與演出時需要注意的事項,讓她很感動,另一個是從《實習醫師鬥格》中就搭檔演出的余秉諺,雖然這場重頭戲沒有余秉諺演出,但電視一播出後,立刻收到余秉諺鼓勵的話,給予她鼓勵,李又汝強調「如果沒有Junior韓宜邦跟秉諺哥,這兩位很愛捉弄我也指導我的哥哥,也不會有這麼大的進步。」

「李家腥風血雨」重頭戲演員群江俊翰、韓宜邦、李又汝、陳妍安、楚宣等人飆戲,觀眾看得過癮。

李又汝感性的說感謝民視《大時代》所有的長官、製作、編劇等人給李又汝這麼好的機會,讓她飆了一場這麼爽的戲。但重頭戲開拍後,因為拍攝中要改鏡位,但她整個走心瘋狂的狀態卻無法馬上收回,李又汝回想當下自己站在那一直拼命吸氣、吐氣,差點喘不過來,還好江俊翰突然喚了她一聲「沒事的又汝」,然後抱住了她,跟她講了好多好多話,讓她暫時從王天儀拉回來,心情也平復許多,她說這一場戲是她跟陳妍安最愛的戲,兩人飆的好過癮,也很感謝觀眾看得有感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大時代》劇情大爆發 劇組斥資拍攝大場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