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吵之後把妻從四樓丟下 男子依殺人未遂罪送辦

桃園機場二航廈凌晨發生一起墜落意外。一名美國籍萬姓華裔男子要搭機返美,但台裔加拿大籍妻子不讓他走,雙方激烈爭吵,先生一氣之下,竟然把太太從四樓往下丟,隨後自己也跳下,兩人倒臥在一樓,太太一度昏迷被救了回來,先生傷勢輕,一度大鬧醫院,最後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男將女丟下樓再跳樓 桃機情侶吵架2傷

醫院急診室入口,男子雙手上銬,沒穿鞋子,被員警架住拖行準備上警車。男子情緒激動,不停尖叫大吼,他就是在桃園機場和老婆吵架,一怒之下把老婆從四樓往下丟的萬姓男子。

員警要他別再說話,乖乖配合,但夫妻吵架怎麼會吵到,先生把太太從樓下丟下去?18日凌晨12點多,桃園機場二航廈,30多歲萬姓男子要搭機返美,但太太不讓他走,雙方在機場大吵。

男子竟把瘦小的妻子舉起,從三、四樓樓梯間的平台丟下去,自己再往下跳,壓在妻子身上,造成太太傷勢嚴重,一度昏迷,治療後生命徵象穩定,轉院繼續醫治;而先生肋骨骨折,治療後帶回航警局製作筆錄。

重回兩人墜落的一樓,防護網變形扭曲,凹了一個大洞,場面怵目驚心。這名華裔美籍男子從事會計相關工作,和台裔加拿大籍妻子結婚育有一子,雙方因故爭吵,最後演變成夫妻墜樓憾事。

夫妻爭吵原本只是家務事,但先生竟然在公共場所把妻子往下丟,離譜行徑恐怕得吃上殺人未遂官司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、楊凱安、羅執中、SNG 桃園機場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