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壘老將開季列傷兵 紅襪仍沒補上林子偉

紅襪隊今天(19日)宣布,去年膝蓋開刀的35歲二壘手派卓亞,開季將會列入傷兵,不過,林子偉還是沒有被列入25人名單,因為還有霍特和努涅茲可以頂替二壘的位置,空出來的名額,紅襪決定補上投手,將帶13個投手開季。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上大聯盟代打失利 響尾蛇再見安打勝紅襪

熱身賽紅襪作客雙城主場,一局上半強投對強打,J.D.Martinez從Berrios手中擊出適時安打。

紅襪雖然領先但全場就只得到這一分,雙城新同學Nelson Cruz,38歲了還是一尾活龍,五局下半他擊出深遠的二壘安打有1分打點,終場雙城就是以4大聯盟1擊敗紅襪。

除了比賽之外,紅襪也宣布,老將二壘手Dustin Pedroia將從傷兵名單開季,總教練Cora表示,雖然Pedroia去年。

紅襪總教練 Cora

動刀的左腳膝蓋已經復原而且健康,但是春訓只打了4場才7個打數,要應付正式比賽強度還不夠,為了保險起見,開季將會先列入10天傷兵名單。

不過紅襪沒有拉上林子偉頂替Pedroia進入25人名單,因為球隊還有Holt以及Nunez可以擔任二壘手,空出來的名額紅襪要給牛棚增加人手,決定要帶13個投手開季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紅襪普萊斯壓不住 小熊春訓終戰大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