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視《大時代》收視穩坐全國冠軍 Gino掐江祖平飆演技大獲好評

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劇情高潮不斷,昨晚播出也創下近期收視新高,平均收視5.23,最高一分鐘6.35,近220萬人收看,也給幕前幕後的工作團隊一劑強心針。

更多新聞: Gino拍影片要向孫子炫耀「阿公當年舞蹈有多強」

《大時代》昨晚播出Gino對過去坦白的重頭戲,Gino大讚跟江祖平拍戲時,很容易被對方情緒感染,互相飆戲真的非常過癮。

在劇中飾演「賀良才」的他,面臨要跟舊情人對質並腦瘤發作,因為要演出情緒被激怒,然後抓江祖平的脖子晃動,加上他知道江祖平有舊傷,開拍前很怕弄傷她,兩人光是排戲走位就花了3小時,現場還有跟導演、導播討論怎麼走位比較好。

但Gino說因為台詞非常多,來回排了好幾次,讓Gino大喊「這場真的很難拍,注意的細節太多,太辛苦了!」

最後正式開拍,30分鐘就搞定重頭戲,讓大夥拍手叫好,兩人用盡全力的拍攝,也讓成果顯著,收視開出紅盤。

Gino表示這是第一次拍戲後,收到江祖平訊息說「今天辛苦了」,讓他又驚又喜,他說因為兩人個性都是直來直往,在片場都虧來虧去,很少會傳簡訊,但完成這一場重頭戲後,也讓Gino很開心,感覺更超越自己的極限,拍完這場戲也讓兩人放鬆,直說「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」。

Gino演技大爆發,也引起觀眾討論,直說「Gino大爆發了!」、「良才爆發了」、「Gino激動還是好帥」,看到網路上讚聲不斷,讓他連忙感謝,也說會繼續投入角色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江祖平作夥小可樂果樂團 音樂祭迎母親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