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舞后防衛心太重 Gino踢鐵板直喊冤?

週六晚上10點《舞力全開》第五季小小舞王舞后爭霸賽,帶來輕快活潑捷舞的朱柏諺、陳婕筠,兩人精湛的舞技一出場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,而在表演結束後,侯怡君更忍不住誇獎道「好帥!好美!我說舞蹈。」沒想到這段話,卻讓個性相當成熟的婕筠誤會,偷偷翻了個白眼,讓眾人笑翻!

更多新聞: Gino拍影片要向孫子炫耀「阿公當年舞蹈有多強」

侯怡君也表示「婕筠真的很成熟,剛好配上個性淡定的柏諺,好像也蠻搭的!」讓Gino好奇詢問柏諺「你會不會跟婕筠吵架?」而兩人則馬上搖頭回應,而Gino再次問道「是不是因為吵不起來?婕筠講十句柏諺可能講不到一句吧?」沒想到婕筠急忙解釋「他自己不講話的哦,不是我不給他機會!」讓一時之間才意會過來的Gino急忙喊冤道「你防衛心很重欸!我根本沒有那個弦外之音!」逗得現場所有人笑歪了腰!

朱柏諺、陳婕筠

此外,這一次帶來動感十足恰恰的洪聖利、洪韻淳,擁有高超舞技的他們,這次表演加入了街舞waacking元素,讓街舞出身的Gino驚訝表示「我有點嚇到,前面竟然是用waacking呈現啊,因為通常很少有男生跳waacking,但聖利真的跳得很好!這種舞你們本來就會跳嗎?」而可愛的聖利則回應「我是為了今天表演才特地學的!」讓Gino直誇他非常有天分!更開玩笑說「要不要考慮不要跳國標了?」令全場笑翻!

洪聖利、洪韻淳

另外,周承蔚與康歆妮今晚優美迷人的倫巴也受到評審的高度青睞,Kimiko老師說「我覺得你們跳倫巴時,上半身的延伸度非常優美!,兩個人的身體比例都非常好看,但有一件事情我很好奇,就是你在跳舞的時候嘴巴在說什麼呢?」詢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這段舞蹈是有許多內心戲的,而現場也邀請周承蔚再示範一段,逗得全場笑聲不斷!

周承蔚、康歆妮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3月23日民視無線台「舞力全開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