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賴綠布條高掛路口 田尾鄉代署名支持

民進黨總統初選之爭,漸漸出現選邊站的聲浪,彰化田尾鄉幾個大路口,最近到處都可見,全力支持賴清德選總統的布條,還有鄉代表署名,是否已出現黨內分裂現象,鄉代表強調反應基層民意,最後誰出線,還是會力挺。

更多新聞: 田尾商圈發展有成 推「花卉旅遊」促觀光

綠底布條,黃字超顯眼,寫著賴清德選總統,上頭寫著全力支持,下方還有鄉代表署名,這樣的布條,不只一塊,往高鐵站的路上也有,田尾鄉重要路口,全都看的到。

民眾心聲,似乎也這麼想,兩位鄉代表,趕緊出面強調,他們只是反應基層聲音。

田尾鄉代表陳孟杰:「順著民意竟然鄉民這樣推崇我們,我們當然要順著民意跟著他們走。」

田尾鄉代表許世昌:「基層需要什麼聲音,我們就是表達基層聲音,當然什麼人出線我們就挺誰,個人偏好是偏向賴清德。」

只是賴清德登記參選後,曾公開呼籲,黨公職不必選邊站,不必表態,如今地方上,卻大喇喇公開力挺表態。

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:「了解之後也有跟他們說希望不要,但是他們也沒有繼續掛,本來製作的布條更多,黨內總統參選人能夠協調,得出一個最好的答案,團結一致對外。」

民進黨彰化縣主委邱建富,希望地方民代能夠保持中立,要求黨內團結,一致把砲口對外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