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總統抵達友邦之旅第二站諾魯 週一將赴國會演說

總統蔡英文專機從帛琉啟程,共飛行5個多小時後,在當地時間約晚間7點,抵達出訪的第二站諾魯,由我國駐諾魯大使「周進發」,和諾魯外交部次長「阿洛誼」迎接,也受到當地民眾盛大歡迎;同一時間,蔡總統也在她新開的Youtube頻道上,大聊開頻道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總統級高規格求婚!諾魯技術團長獲祝福

通過演奏聖歌的女警儀隊,總統蔡英文接受花環,還有30多名諾魯民眾與孩童的揮舞兩國國旗歡迎,由於諾魯機場只有一個跑道,長度有限,可容納的飛機也只有一架,總統蔡英文和隨行媒體分別搭乘一台專機,先後抵達諾魯;蔡總統也將於台灣時間25號,在諾魯政府大樓受贈「采玉大勳章」,隨後與瓦卡舉行雙邊會談,而重頭戲是將在諾魯國會發表演說。儘管蔡總統人在諾魯拚外交,卻也沒忘記國內民眾。

拍影片談開youtube頻道原因,當然不是為了當網紅,而是因為發現跟公眾溝通的方式,會讓人民覺得無聊,而且不容易聽得懂,但是如果用Youtube方式,可以有更多元的管道來溝通。

透過開頻道、跟民眾溝通接地氣,蔡總統用實際行動,拚外交更拚執政有感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總統出訪!諾魯總統表態挺台灣反一國兩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