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利城市下坡賽 14歲參賽者藝高人膽大

在智利「瓦爾帕萊索」舉行的城市下坡賽,是相當知名的賽事,今年已經舉辦第17屆,吸引許多參賽者和觀眾共襄盛舉,其中有一名年僅14歲的參賽者,完美駕馭長達250公尺的高難度賽道,跟著他身上的攝影機來觀看比賽過程,真的讓人非常驚嘆。

更多新聞: 滑板下坡賽均速85公里 過彎也不煞車

騎著腳踏車,高速行駛在下坡的狹窄巷弄,無論是坡道、樓梯,還是人工搭建的障礙物,通通都難不倒藝高人膽大的騎士們。

騎過屋頂,再接上一個又一個彎道,看得已經頭暈目眩,但騎士還是展現高超的技巧和控制能力,完美駕馭整個賽道。

從滿滿的觀眾和歡呼聲,就可以知道這個比賽多麼受到矚目。在智利瓦爾帕萊索舉行的城市下坡賽,今年已經舉辦第17屆,250公尺長的賽道考驗著世界頂尖的騎士們。不過為大家做了完美示範的這個人,一定會讓你驚呼連連。

年僅14歲的Jackson Goldstone來自加拿大,從小就和爸爸一起騎車,各種特技都難不倒他。年紀輕輕就展現大將之風,也讓人期待,未來在各個世界頂尖舞台,都能看見他的身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克服印尼地主優勢 江勝山下坡賽摘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