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隻柯基成「萌」招牌!曼谷咖啡店人氣夯

近年來,各式各樣的寵物咖啡店很受歡迎,在泰國曼谷,就有一家咖啡店養的是最近這幾年人氣特別高的柯基犬。帶您一起來看柯基活潑、可愛的模樣。

更多新聞: 柯基當主角!英皇室電影「真狗真事」改編

一隻隻柯基犬邁開短腿奮力奔跑,搖晃著圓圓胖胖的屁股,模樣特別可愛、討人喜歡,近幾年來人氣直升,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也是出了名的愛柯基。而這家位在泰國曼谷的咖啡店,有多達12隻柯基,和客人互動。

柯基咖啡店老闆說:「我只是想分享愛和幸福,因為在這裡,我們擁有一切,我的其中兩隻狗生下7隻幼犬,並非全部都是我買的,隨著數量增加,我們想跟別人分享這份喜悅。」

這些活潑逗趣的柯基一星期在咖啡店工作6天,熱情地和客人玩耍,每次互動以1小時為限,中間穿插休息時間。因為這些柯基會不斷從客人那得到飼料,咖啡店老闆表示,她很注意不讓牠們過胖,這些柯基每天也能到花園自由地跑來跑去至少3次。而柯基的魅力吸引了外國遊客也來造訪。

柯基犬來自威爾斯,原本是培養來放牧牛羊,可以分為「潘布魯克」和「卡提根」兩種,這家曼谷咖啡店飼養的正是現在備受歡迎的潘布魯克柯基。不過柯基雖然模樣萌翻天,但好動的個性也讓牠們不好照顧,飼養前一定得充分考慮。

(民視新聞/陳潔恩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最後一隻純種柯基犬離世 英女王傷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