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毒趴害小模暴斃!土豪哥賠上百萬與死者家屬達和解

W飯店毒趴案,主辦人土豪哥朱家龍和死者郭姓小模家屬達成和解,似乎有機會獲得輕判!郭姓小模家屬,日前提出9百萬和解金,土豪哥只願意賠償3百萬,經過多次開庭後,雙方各退一步,達成和解,小模家屬也撤回民事求償,考量犯後態度,涉犯藥事法,遭判10年的朱家龍,更審後有可能低於10年徒刑。

更多新聞: 離奇!遊多明尼加 3美籍遊客 同一度假村接連暴斃

3年前土豪哥朱家龍,在W飯店開毒趴,現場提供多種毒品任君吸食,導致郭姓小模混用多種毒品喪命,朱家龍二審遭判10年,最高法院卻在去年發回更審,要求查明小模死因,和腎臟病史有無關連,全案還在審理,朱家龍則率先和郭姓小模家屬,達成和解。

郭姓小模


郭姓小模家屬委任律師吳孟良說,「轉折點,當然他們家屬也有到台東去致意啦,雙方都有各退一步,他們也有表達誠意願意提高,我們也是願意退一步,大家互相接受達成和解。」

但朱家龍只願賠償3百萬,多次開庭後大家各退一步,達成和解,金額無法對外透露,但預估和解金落在3百萬到9百萬之間,財力雄厚的朱家一口氣付清,朱家龍涉犯藥事法,轉讓禁藥致人於死罪,刑度7年起跳,而在刑事和解後,朱家龍律師團,極有可能依刑法犯後態度,請求減輕其刑,力拼更審最低7年徒刑。

吳孟良指出,「我們有具狀呈報,告訴法院說,我們已經有這個和解的情況,請求法院依法審酌,我們會尊重法院的裁判。」

另外民事部分,郭姓小模家屬,當初向朱家龍等3人求償2500萬,W飯店等7名員工,則因為沒有進行通報,家屬要求連帶賠償1000萬,朱家龍刑事獲得和解,死者家屬也撤銷對他的民事求償,土豪哥的父親朱仁才,同時也是永平工商董事長,找來王牌律師打官司,掌握和解時機花大錢,似乎就是要讓寶貝兒子,早點出獄呼吸自由空氣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土豪哥女模案逆轉!改判2年10個月 民事300萬和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