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志偉轟國民黨:你們可以背叛中華民國,我們不可以捍衛台灣?
台灣駐德外交官謝志偉( 取自FB謝志偉粉絲頁)

表態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,昨(27)日下午到檢察署按鈴控告蔡英文,指蔡英文自稱「台灣總統」等於否認中華民國國號,涉嫌內亂罪,外交官謝志偉今日在臉書痛批國民黨「你們可以背叛中華民國,我們不能捍衛台灣?」更轟根本是抱中國大腿。

周錫瑋告蔡英文總統「內亂罪」

外交官謝志偉力挺總統蔡英文,表示國民黨要告就連他一起告,不然人家會以為他這個駐外大使不愛台灣,此外,謝志偉砲轟國民黨害台灣流落聯合國外,自己還認賊作父、乞丐趕廟公。

總統蔡英文

謝志偉認為,「國民黨的中華民國」是被中國共產黨打到台灣來的,結果黨內主席、副主席、卸任總統、副總統、退役將領、現任市長,領「中華民國」薪水、退休金的人,去挺中國的「反分裂國家法」主席來告台灣總統,扯台灣後腿,令人厭惡之極。

駐德外交官謝志偉

謝志偉更在臉書發了20張駐德外交的照片,他要國民黨好好看這幾張照片,「我台灣大使在德國掛中華民國國旗,你們中國國民黨去中國觀禮人家升五星旗。結果你告我們?」其中還有一張諷刺韓國瑜到香港拜會特首,全程沒有出現中華民國國旗,而反觀蔡英文出訪帛琉則和國旗同框,相當諷刺。

謝志偉臉書發照片諷刺韓國瑜

貼文發出後,不少網友留言聲援表示「台灣加油」、「那些背叛中華民國的,要告努力捍衛台灣的?真是可悲的笑話」、「應該要告所有台灣人」。

【謝志偉臉書全文】

你們可以背叛中華民國,我們不可以悍衛台灣?

告小英出訪自稱「Taiwan」總統?
連我一起告吧!不然人家會以為我這個駐外大使不愛「TAIWAN」。

德文:
Prof. Dr. SHIEH, Jhy-Wey
Repräsentant von Taiwan
in Deutschland

中文:
中華民國(台灣)駐德代表 謝志偉

國民黨的中華民國不就是被中國共產黨打到台灣來的?!結果國民黨主席、副主席、卸任總統、副總統、退役將領、現任市長,一干子領「中華民國」薪水、退休金的人,去挺中國的「反分裂國家法」、出席中國國慶閲兵、還去朝聖、肅立聽其國歌、凝氣看其升旗有之、在第三國碰面時不敢質疑「匪首」還藏起「中華民國」徽章有之、任令這個從1971年將蔣介石的中華民國代表趕出聯合國,害台灣至今流落聯合國外的「匪區區長」繼續威脅台灣、中華民國有之!自己認賊作父就算了,還要告「Taiwan」總統!

乞丐趕廟公,莫此為甚!
我們作外交,力抗中國打壓,你們抱中國大腿就算了,還扯台灣後腿!令人厭惡之極!

好好看這幾張照片:我台灣大使在德國掛中華民國國旗,你們中國國民黨去中國觀禮人家升五星旗。結果你告我們?

你們可以背叛中華民國,我們不可以悍衛台灣?

(民視新聞網/倪韡秦 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