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大千找韓冰、許淑華造勢 紅花被綠葉搶光版面

2020立委選舉,國民黨黨內初選在即。北市第二選區,士林和大同向來是綠營票倉,先前國民黨陳炳甫對戰民進黨何志偉也落敗。國民黨前桃園立委孫大千有意爭取黨內提名,今天邀請韓國瑜女兒韓冰和同黨立委許淑華到當地宮廟參拜造勢,但兩美比主角更吸睛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2020選總統?韓冰:把市政做好比較重要

找來雙美,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、國民黨立委許淑華,前立委孫大千一早來北市大同區覺修宮參拜,因為他已表態要爭取參選2020士林大同立委。

除了覺修宮董事長親自陪同,同黨北市議員汪志冰、張斯綱,桃園議員舒翠玲、萬美玲也陪同。不過,媒體鎂光燈焦點,卻都在「雙美」身上,讓韓冰有點不好意思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表示,「我今天是綠葉,韓國瑜這個話題不講太多,市長跑不過來,就是充當分身。」

立委許淑華指出,「我全力的來支持他,尤其選擇在一個非常艱困的地方,我們都該給最高的肯定。」

2020立委選戰,國民黨黨內初選在即,士林大同向來被視為藍營艱困選區,除了孫大千,有「北漂最正女主持人」之稱的黨代表李明璇也表態,之前對戰何志偉落敗的大同區議員陳炳甫,會不會再戰?還是未知數。

前立委孫大千,「目前還沒有黨內的同志表態,那麼我們也很感謝原先表態的同事,也在臉書上給了我們很多的支持跟肯定,每一位競爭的對手都是我們可敬的對手,我們希望在這場選舉能夠有一場君子之爭。」

曾連任三屆桃園第六選區立委,這回說是因韓國瑜鼓勵,決定跨區挑戰,希望反轉選區顏色。只是首度造勢,雙美比主角更吸睛,恐怕也是始料未及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莊柏驊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余天兩女路口拜票 鄭世維急拉韓冰衝人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