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6.6秒內兩度投進超前分 老鷹揚恩絕殺公鹿

NBA最新戰況,林書豪前東家老鷹隊,今天在主場迎戰公鹿隊,少了字母哥的公鹿,與老鷹纏鬥到延長賽,老鷹控球後衛揚恩(Young)在最後6.6秒內,兩度投進超前分,包括最後1.1秒的絕殺球,終場老鷹就以136:135一分氣走公鹿。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替補得12分 暴龍主力缺席仍大勝公牛

延長賽讀秒階段,一分落後的老鷹,握有最後一擊的機會,TraeYoung帶球進攻,先給隊友但無法出手,球又回到Young的手上,時間不多了,他當仁不讓。

地主球迷歡聲雷動,時間只剩下6.6秒,Young拋射得分,老鷹反超公鹿1分,雖然字母哥和Khris Middleton兩大得分主力因傷缺席,但公鹿並不放棄,Sterling Brown馬上回敬一記拋射得到2分,讓老鷹再度落後1分,時間剩下1.1秒,Young只好再來一次。

最後6.6秒內,Young兩度得分超前比數,包括這記絕殺球,終場老鷹136:135一分氣走公鹿,再來看少了Luka Doncic的獨行俠,如何打贏雷霆。

Jalen Brunson過人傳球給Dwight Powell雙手猛灌,時間剩下21秒,獨行俠一分領先,這突如其來的變化,讓雷霆驚呆了,無力回天,終場獨行俠106:103獲勝,二連敗的雷霆位居西區第八,至於第七的馬刺,在家裡迎戰國王。

Rudy Gay禁區單手猛扣得分,國王之前的二連敗,也護送馬刺連22季打進季後賽,平了聯盟紀錄,第三節雙方一度65平手,但馬刺老教頭Gregg Popvich不滿界外球判決,怒嗆裁判,結果被驅逐出場,國王也趁對手軍心渙散,最終113:106獲勝,中止在馬刺主場11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