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佩琪發文建議苗栗拚觀光 徐耀昌嗆別演戲了

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安排全台走透透,卻在苗栗縣碰了一個大釘子。因為柯P曾經批評過苗栗財政困窘,現場徐耀昌挑明了不歡迎柯P。原以為事件落幕,沒想到,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天又在臉書上PO文,以希臘破產為例,建議苗栗可以靠觀光賺錢,又點燃徐耀昌怒火,叫柯P夫妻不要再演戲了!

更多新聞: 傳徐耀昌圖利案二審若有罪 將請辭縣長由妻子補選

想要到外縣市交流、卻遭苗栗縣政府拒於門外,上週柯文哲尷尬直說、不勉強別人,沒想到事隔幾天後,太太陳佩琪週日在臉書上發文,談及女性議題,接著引用希臘如何樽節度過破產危機為例,提到多次和先生到苗栗泰安泡溫泉,希望苗栗也能和希臘一樣,靠發展觀光來賺錢!

苗栗縣長徐耀昌回應:「今天大人的事你女孩子來管,尤其...市政府跟縣政府是否要互動,柯P講不要去就算了,反而太太來圓場,我覺得事情大家都心裡有數就好,不用一直在那邊演戲了啦。」

聽到陳佩琪的建議,徐耀昌明顯不悅,更要柯P夫妻倆別再演戲了,對於自己日前拒絕北市府來訪,他也在三強調,對方的目的外界心知肚明!

徐耀昌指出「平常沒有互動突然間說要來,你很單純的完全私人行程,那當然我也就沒什麼意見,但有目的似的我覺得這樣很奇怪,真的他的想法我真的覺得很奇怪。」

徐耀昌話說得酸溜溜,陳佩琪似乎知道自己的發言惹爭議,中午12點多,再發文表示自己「不是苗栗縣民,還對此表達意見」,罕見地表達歉意,但過了一小個多小時後,又再發文,強調刪文道歉就好,並非承認自己在演戲,沒必要撈個干政罵名,但之後又PO文,說下午閒閒的,幫媒體想好新聞標題,三個小時內連發三篇文,似乎要一吐委屈,只是柯文哲出訪外縣市頻頻受挫,如今太太卻來幫倒忙,恐怕柯P心中最想講的,又是這一句「我回去叫她少寫文章好了」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、宣明智同台反毒 避談選總統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