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人說瞎話無罪 體壇愚人節玩幽默

因為時差的緣故,許多歐美國家在今天才過愚人節,運動員也在這一天發揮搞笑幽默的功力,2019義大利拿坡里世大運,宣布把獎牌打造成PIZZA造型;美網則說今年會啟用動物球童;愚人節這天過19歲生日的利物浦新秀布魯斯特(Rhian Brewster),還慘遭老大哥惡整,一起來看看。

2019年世大運將在義大利拿坡里舉行,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將在這座人文薈萃的古城拚戰,爭奪最高榮耀和夢寐以求的獎牌!

FIUS在社群粉絲團公布拿坡里世大運獎牌外觀,金銀銅牌竟然是三大片拿坡里PIZZA,只要站上頒獎台,就能「五甲哥五抓」。原來這是主辦單位開的愚人節玩笑,在四月一號這天,體育界沒有缺席「愚人梗」,剛剛拿下生涯第六座超級杯的41歲四分衛Tom Brady宣布退休,美國網球公開賽透漏2019年將啟用動物球童‧‧‧‧‧‧這些愚人節玩笑騙不了警戒心很重的球迷,但如果有人生日就在4月1號,絕對會變成箭靶。

英超利物浦新秀Rhian Brewster,愚人節這天正好是他19歲生日,這位有眼不識泰山的白目保全,原來是隊上老大哥安插的暗樁。

白目保全:「你叫里安還是芮安?」布魯斯特:「里安布魯斯特。」白目保全:「這是女生的名字嗎?」布魯斯特:「不是啦男女都能用。」白目保全:「是喔。所以你算是男版雷哈娜就對了。」

正當Rhian滿頭人問號之際,兩位隊友衝出來,他才知道自己被耍了!愚人節搏君一笑,如果你這兩天也被整了,可別往心裡去啊!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李建緯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