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上場遭壓縮得2分 馬刺教頭開賽63秒遭驅逐

林書豪效力的暴龍隊,今天在客場出戰籃網,在陣中主將雷納德(KawhiLeonard),與本季大驚奇西亞肯(Pascal Siakam),合力攻下54分的帶領下,終場暴龍以115:105輕鬆獲勝,但這也壓縮到林書豪的上場時間,他全場只打11分鐘,攻下兩分一籃板一助攻。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8分5助攻 閃電俠、德佬主場感性告別

今年對上曾待過的老東家平均得分11.6分,但林書豪本季二戰前東家籃網,整場比賽都難見身影,上半場只露臉短短四分鐘,球權通在隊友身上。

本季暴龍大驚奇Siakam和一哥Leonard的精彩配合,兩人各攻下28分和26分,光這兩人就把分數和時間吸光光,直到第四節,終於輪到了豪小子的時間。

簡單的小人物跳投,林書豪全場就出手了這麼一百零一回,拿下兩分一籃板一助攻的成績,終場東區老二暴龍115:105,輕鬆擊敗籃網。

東區老二看完看西區老二,金塊這場戰馬刺,但開場焦點,不在球員身上。

開賽才短短63秒,馬刺教頭Popovich就因為跟裁判抱怨被趕出了場,成了NBA史上最快被驅逐出場的總教練,而少了主帥的黑衫軍群龍無首,金塊打起來,輕鬆寫意。

全隊命中率高達五成四,從第一節一路領先到結束,終場金塊113:85大贏將近30分終止二連敗,至於馬刺的收穫,大概就是Popovich的神奇執教生涯,又寫了一頁傳奇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暴龍延長賽滅熱火 林書豪整場悶坐冷板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