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現身漁光島藝術節 民眾紛紛搶合照

兒童節連假,台南漁光島藝術節活動,一早人潮就湧現,下午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到場參觀,對這片在他擔任市長任內規劃的場域,能有如今的盛況,相當感到欣慰,除了嘉許文化局持續努力,也祝福未來漁光島能成為國際級的旅遊亮點。

更多新聞: 傳英系中執會將擋初選 府方駁斥不實訊息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舊地重遊漁光島月牙灣,在他任內的政策發想,如今在連續兩屆藝術節的舉辦下,漁光島的自然美景和藝術氛圍,已經打造出觀光遊憩的新亮點。

賴清德表示,「2015年的時候,我特別跟我們文化局葉澤山局長,大家共同討論,如果日本瀨戶內海的直島可以舉世聞名的話,那我們條件沒有輸給他們,其實我們也可以用藝術,來打造我們秋茂園,打造我們漁光島」。

從秋茂園的回憶,到如今的漁光島,取經自日本瀨戶內海裡直島的藝術包裝,如今的漁光島也在自然的景觀外,增加了藝術文化的內涵。不過賴清德現身,少不了也得伴隨黨內總統初選的話題,對此賴清德僅簡短回答「一切遵照卓主席的安排」。

小朋友天真的為賴清德加油打氣,讓置身政治漩渦裡的賴清德,暖暖的會心一笑。現場民眾也搶著跟老市長合影,這一天午後的漁光島,除了美得醉人的夕陽美景,和精彩的藝術造景,還多了賴清德這位焦點嘉賓,瘋搶月牙灣裡的眾人目光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鄭博暉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堅持選到底!賴清德:希望初選辦法不改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