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齊哲7局無失分 中信贏統一獨居第一
中信兄弟投手 蔡齊哲

今晚中職的最新戰況,今天中信兄弟的本土投手蔡齊哲,投出了一場精采好球,7局沒有失分,生涯首度優質先發,也幫助黃衫軍2比0擊敗統一獅,戰績5勝3敗獨居第一。另外Lamigo桃猿在主場展現火力,9比2大勝富邦悍將。

更多新聞: 張志豪逆轉三分彈!中信兄弟奪7連勝

清明連假的第一天,中信兄弟在澄清湖球場繼續跟統一獅交手,本土先發投手蔡齊哲開賽展現壓制力,前兩局就飆出了三次三振。

23歲的蔡齊哲,是兄弟隊積極培養的年輕好手。二局下半,球隊也靠著黃鈞聲的適時安打,提供火力支援打回第一分。到了第五局陳子豪,再補上一發全壘打追加保險分。

這場比賽,中信兄弟就靠著這兩分,以2比0完封統一獅,蔡齊哲7局無失分,生涯首場優質先發拿下勝投,贏球的黃衫軍賽後戰績5勝3敗,獨居第一。

另外Lamigo桃猿在主場,靠著林泓育兩分打點全壘打,加上先發投手王溢正6局只失1分,終場是9比2大勝富邦悍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信4:3富邦 奪6連勝穩居聯盟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