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劣阿婆提熱水淋鵝蛋 鵝媽護蛋猛啄

彰化一名老婦人和鄰居有嫌隙,三番兩次跑到鄰居的農場破壞。因為鄰居的菜園有養鵝,這名婦人竟然提著滾燙的熱水,朝著鵝蛋澆淋,鵝媽媽為了護蛋,發出淒厲的叫聲,但還是阻止不了老婦人惡劣行為,飼主氣炸不排除提告。

老婦人來到鄰居的農場,不安好心果真沒錯,再次出現,她手上拿著一壺熱水,走到鵝旁邊,鵝媽媽正在孵蛋,但婦人不管,用熱水淋鵝和鵝蛋,鵝隻發出淒厲叫聲,也試圖反擊,一旁兩隻鵝也衝過來,但無濟於事,婦人沒有就此罷手,到了晚上,她和兒子拿著手電筒出現,一樣提著熱水來搞破壞,農場主人看到監視器,心都碎了。

農場主人林女士表示,「牠是我的寵物,我用心照顧,破蛋沒關係,可是還用熱水淋身體。」

鵝飼主哽咽,她說鵝就像孩子一樣,養久了有感情,對方連續好幾個月來破壞,實在太惡劣。

林女士更說,「看有沒有破蛋,牠們在保護蛋,現在兩隻死守保護這兩顆你看,來乖乖這五顆沒用了,這五顆沒用了。」

被指控虐鵝的鄰居,沒人應門,無法取得回應,而動防所說涉嫌虐待動物,最高可以開罰7萬5000元,飼主不甘鵝被欺負,不排除對虐鵝阿婆,提出告訴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 彰化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