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誰?小清新立委競選看板引關注

藍綠立委初選,不少現任立委面臨新人挑戰,資深立委避免初選過程被競爭對手拿年紀做文章,這回競選照片捨棄傳統照相館,改到工作室拍美美帥帥的照片,也有年輕立委的競選照片走小清新風,讓人眼睛一亮。

更多新聞: 時力路線之爭!徐永明助理挑戰林昶佐選立委

台北市大同區大路口出現一幅大看板,一名笑容燦爛的女孩抱著一袋麵包,看板上只寫了輕政治帶來好生活,這是誰的競選看板?

國民黨立委李彥秀看了說,「不知道耶。」


競選照片走文青風,親民黨不分區立委陳怡潔,要投入台北市士林大同區域立委選舉,文宣看不到任何政黨圖騰,底色一片純白,「非綠平台」的口號,似乎在呼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白色力量?

陳怡潔指出,「不是任何政黨支持我們,或者去談任何合作空間,我覺得是說,尋求最大民意支持,這才是來得最重要的。」

親民黨與柯文哲過去有合作紀錄,明年立委選舉怎麼合縱連橫?影響台北市立委選情,畢竟柯文哲吸引年輕選票魅力,各政黨都無法忽視。




就怕競爭對手拿年紀做文章,資深立委競選照片不再死板板,立委費鴻泰換了髮型,照片中的他容光煥發,為了拍出滿意照片,費鴻泰捨棄照相館,特別到攝影工作室拍照,比一比新照跟過去舊照片,模樣真的年輕不少。



臉書換上年輕照的還有立委賴士葆,照片中的他梳了年輕風刺蝟短髮,國民黨帽T,看不出實際年紀。


競選文宣呈現美麗帥氣又年輕,各個像是打了玻尿酸或是肉毒桿菌

(民視新聞/張玄會、欒秉宙、楊柏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親英系民調蔡賴配勝韓1% 挺賴立委不以為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