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摔傷母怒控跑酷班 業者提告誹謗

新北市林口地區,有一名家長PO文控訴才藝班,她說自己帶7歲的女兒,參加跑酷課程,當時女兒不慎摔倒、腰部受傷,才藝班業者處置不當,事後也沒有持續關心,不過業者出面喊冤,說第一時間有緊急處置,甚至反控家長妨害名譽。

更多新聞: 14歲英國跑酷少女 廢飛機陣展神技

3月20日,晚間7點10分,監視器拍下,小朋友在跑酷教室蹦蹦跳跳,不過這名小女孩,跳到牆面時,不小心摔倒了,她的腰部先撞到訓練用軟箱,接著跌在軟墊,老師跟助教上前查看,隨後媽媽也衝過來,把哇哇大哭的女兒抱起來,事發後,媽媽不滿業者的處理態度,po文控訴。

她說孩子受傷要家長自己處理,她痛到趴在軟墊上起不來,痛到哭了,你還叫她不要哭,孩子受傷回去後,教室沒有人詢問孩子的傷,好像孩子的傷不重要,極限運動課程有保險嗎?環境真的安全嗎?

跑酷學院業者吳小姐表示,「當時說我幫妳擦藥,她說『不要,我女兒會過敏』,她要我趕快去拿水,我說好,我一直來回拿水幫她敷,大概在37分時,她女兒已經可以起來蹦蹦跳跳。」

業者聲淚俱下,反駁家長控訴,還說若真的受傷嚴重,怎會事發十天後才反應,還帶小朋友溜直排輪,甚至出國,還出示手機簡訊,強調絕非不聞不問,也願意負責、道歉,但控訴的文章在網路很快傳開,影響業者生意,讓業者決定提告妨害名譽。

跑酷學院業者吳小姐:「她在網路寫了長篇大論,不聞不問也沒有跟她道歉,這跟事實真的是不符合。」

進一步想詢問家長,但電話沒有接通,跑酷運動,多以城市環境為場,被歸類為「極限運動」,不只是體能訓練,也能提升思考,專注、克服恐懼,但沒想到,本該是開心的運動,竟讓業者、家長鬧翻,得到法院說清楚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兒摔傷母怒控跑酷班 業者提告誹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