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府音樂會 年輕人20:20舉標語挺蔡英文

總統府6日晚間舉辦音樂會,有一群年輕人自發性印「挺英」標語,到現場發放,更號招群眾在晚間8點20分高舉標語,力挺蔡英文參選2020。蔡英文看到後,也向群眾揮手表達感謝之意。不過也有人,不滿蔡政府,拔蔡總部就在音樂會前,拿著自製的道具飛彈,說要炸毀日制時期留下來的總督府。

更多新聞: 蔡賴已會!協調期倒數 賴清德:堅持走完初選

拔菜總部成員將自製道具飛彈,朝總統府發射,上演行動劇,就是不滿總統府在晚間舉辦的音樂會,拔蔡總部成員表示,「蔡英文政府正在大肆慶祝,日本殖民代表的總督府一百年落成紀念,我們要把代表殖民象徵的總督府轟掉。」

抗議者直指蔡政府媚日,拔蔡總部還播起牽亡歌,說要替蔡總統做法事,不過有人拔菜,也有人挺蔡,30名年輕人,手持標語、高喊口號,到總統府音樂會,用行動支持小英總統,參選2020,活動發言人鄭小姐說,「我們認同她過去幾年的施政,希望未來台灣一樣可以在她的領導之下更進步。」

來自台大、清大等校的學生和畢業生,自費1萬5千元,印製兩千份「2020年輕挺英」標語,在會場發放,更號召台下群眾在20:20,晚間8點20分一同舉牌,有民眾見此表示開心,認同年輕人關心政治、關心自己未來,表達自己的聲音。

年輕人大力相挺,不過小英總統,不知是不是因為黨內初選煩心,心情看起來不是很好,直到歌手王彩樺演唱時,臉上才終於露出笑容,音樂會尾聲,看到挺英標語,蔡英文走向群眾,展現親和力,揮手致意表達感謝。

(民視新聞/王富民、羅執中、蔡佩樺、欒秉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初選協商陷僵局 蔡英文、賴清德網路拚聲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