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/例行賽最終戰 達欣、裕隆力拚第四名
達欣、裕隆將力爭第四名,圖取自裕隆納智捷籃球隊臉書

第16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已進入最後一日賽程,在板橋體育館火熱開打,今(7)日晚間七點將由並列聯盟第五、同為17勝18敗的達欣工程對決裕隆納智捷。屆時晚間七點請鎖定民視頻道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裕隆、璞園奪勝聽牌 週日贏球將晉級

本季最終戰將由裕隆隊與達欣隊上演「第四名」之爭,勝隊將排名聯盟第四,並在季後賽首輪取得一勝的優勢對決第五種子,敗隊將位居第六名,並在首輪碰上第三種子、衛冕軍璞園。

金酒、裕隆、達欣在6日比賽之前同為17勝18敗,而6日金酒以90:69擊敗台啤隊,雖然戰績為18勝18敗,但達欣本季對戰金酒為4勝2敗,裕隆與金酒對戰為3勝3敗,但保有勝負分優勢,意味著兩隊的勝方即使跟金酒同為18勝18敗,都將有排名順位的優勢。

裕隆、達欣的龍虎大戰,第四名之爭,相信兩隊將拿出必勝決心,全力在首輪先避開近況極佳的衛冕軍璞園,其中達欣本季6度出戰璞園一勝難求,不過裕隆則有4勝2敗佔上風的優勢。璞園在下半季13場比賽中共拿下10勝,與富邦同為下半季最火熱的球隊,這段期間他們吞下的3場敗仗有2戰正是敗在裕隆手中。

裕隆、達欣兩隊交手紀錄,圖取自SBL官網

網路直播:
四季線上影視

電視轉播:
有線電視:151 民視第一台
中華電信MOD:316民視第一台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SBL首輪季後賽今開打!裕隆對決金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