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太子男網賽開戰 我國好手全力將冠軍留在台灣

總獎金15萬美元的華國三太子盃國際男網挑戰賽,今(9)日正式點燃戰火,今年有將近20個國家,超過50名選手來台,與我國一哥莊吉生、楊宗樺、吳東霖等頂尖好手,一同帶來精彩的網球饗宴。

更多新聞: 三太子盃總獎金加碼 台灣等級最高男網賽

誰來的本事可以讓藏鏡人、史艷文和李哪吒同台登場?原來是總獎金15萬美元,ATP挑戰賽最高等級的三太子男網賽!堂堂邁入第6屆的賽事,今年場地更首度移師到內湖的臺北市網球中心舉辦,對選手來說也很新鮮。

莊吉生說:「台大場地也很好,但我覺得這裡環境不錯,所以來這裡辦選手更舒適,體力如果不錯的話,騎U-bike來也很好,因為可以又運動又看比賽。」

謝政鵬說:「有那麼多小的是蠻開心的啊,然後又有Jason(莊吉生)加入我們,那我對我們台灣網球是越來越看好。」

騎U-Bike來看國內頂尖的男網賽事,Jason的真情推薦給愛運動的你!從全新的場館看到台灣男網的世代交替,今年的參賽名單就由國內男網新一哥莊吉生領銜,另外包括剛拿到熱騰騰會內賽門票的謝政鵬、新生代好手吳東霖、許育修等人,都將使盡全力把冠軍留在台灣。

網球協會理事長廖裕輝表示:「三太子出巡就是從台北,看去桃園辦或台中辦或高雄辦,多幾站多幾站,那多幾站之後,我們希望以後可以爭取到ATP250的比賽,在把這個賽事再提升。」

今年的三太子挑戰賽,照樣是以捐贈特定發票的方式入場觀賽。無法到場觀賽的球迷,週六週日2天也都有電視直播,喜愛網球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游博智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三太子男網賽 楊宗樺不敵頭號種子、陳迪晉16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