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校園廣告人活動 培養年輕學子廣告興趣

新北市校園廣告人活動邁入第三屆!今年的主題是新北100種生活,比賽總獎金高達40萬,前三名更有機會進入知名廣告公司實習,讓年輕學子有舞台發揮創意,培養對廣告的興趣。

更多新聞: 球后戴資穎拍航空廣告 暢聊打球飛行經

3個年輕女孩,臉上洋溢興奮笑容,他們都是新聞系的同學,沒想到因緣際會下,參加報名新北市政府的校園廣告人活動,獲得首獎,不僅抱回15萬元獎金,還得到知名廣告公司的實習機會。

輔大新聞系學生莊芷瑄說:「會建議說如果你不想被社會侷限,你想要把想法發揮出來,給社會大眾知道,或是想把你喜歡的東西推薦出去,你就可以來參加這個比賽,就可以得到這個實習機會,然後我覺得會引起對廣告更大的興趣。」

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:「同學的創意同學的勇氣,同學大膽的思維,讓這些年輕的學子們,願意對未來的生活充滿夢想跟願景。」

校園廣告人邁入第三屆,不只能讓年輕人發揮創意,找到舞台,總獎金更高達40萬。另外,也打造精緻的影像工作坊,只要進入10位複試名額,就能廣告業界大師近距離接觸和學習,課程還包含實作體驗,相當難得。

侯友宜說:「今天特別提出來今年主軸的拍攝,以新北一百種生活的方式,透過鏡頭看不一樣的新北,從4月8日到5月17日透過影片的履歷,到我們新北市的新聞局來投稿。」

校園廣告人,讓學子們用鏡頭表現自我,也期待用年輕的視角,展現不一樣的新北市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蔡承翰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安全帽廣告」惹議!德交通部長:拯救性命就是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