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分屍案嫌犯父母查無知情 檢方不起訴

去年5月,新北市板橋發生震驚社會的情殺分屍案,一名27歲的台大畢業高材生黃姓女子,慘遭大他一歲的朱姓男友分屍,裝成7袋埋進社區花圃,新北地檢署今天(8日)偵查終結。檢方調查後認定,朱姓男子案發後畏罪身亡,依法將他不起訴,至於他的父母被控涉嫌幫助嫌犯棄屍、清理命案現場,檢方調查後認定證據不足,同樣不起訴。

更多新聞: 愛不到殺了她?女遭鄰居殺害分屍丟基隆山區

掩面痛哭,情緒潰堤,無法面對這樣的結果,去年5月,寶貝女兒慘遭男友殺害分屍,至今近一年,新北地檢署偵結,朱姓男子與他的父母都獲得不起訴處分,被害人家屬無法接受。

死者父親黃爸爸說:「我們天天忍受這種椎心的痛,就是為了等到司法公正的判決,可是這個結果太讓我們失望了,這種失望加上這種痛苦,那是很難接受的。」

板橋分屍案震驚社會,由於朱姓男子輕生,檢方依法不起訴,但他的父母被控,幫助運屍還清理命案現場,檢方調查後認為,2人否認犯行,嫌犯與父母通聯記錄、桃園住處採證一無所獲;嫌犯遺書寫說「一直不跟你們說發生什麼事」,也與父母供稱不知情相符;加上現場和衣物遺留的血跡太小,難以察覺;以及父母如果幫助兒子犯案,不可能在他房間留下重要犯案工具,因此不起訴。

黃爸爸表示:「不可能如檢察官的文書裡面寫的,脫得乾乾淨淨的,一概不知情,那是不可能的,打死我都不相信,公理公道一定要存在,我們一定要找回來,我不會放棄。」

黃爸爸沉痛強調,絕對會提出再議,讓一家人,有走下去的動力之外,一定要為寶貝女兒討回公道!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板橋分屍案遺體相驗 家屬控嫌犯手段凶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