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VP精彩攻守對決!楚奧特牆頭沒收耶律齊全壘打

大聯盟今天出現兩個MVP精彩攻防對決的畫面,釀酒人隊的耶律齊擊出中外野眼深遠飛球,眼看看要形成全壘打,沒想到卻被天使隊的「鱒魚哥」楚奧特接殺,錯失他今年第6轟,還脫帽向楚奧特的美技致敬。

更多新聞: 肯恩沒收全壘打再見接殺 釀酒人險勝紅雀

國家聯盟衛冕MVP的Yelich,今年開季就來勢洶洶,這球眼看他第6轟要出爐,結果...。

這球Yelich打得很深遠,但是拿過兩次MVP的Trout緊盯著球,然後判斷精確的跳在空中,把這發全壘打沒收,保住天使的1分領先。

Yelich對於Trout的美技演出也很佩服,還脫帽向他致敬。英雄惜英雄才是真英雄,Yelich這場比賽在外野也有金手套演出。這場比賽光看兩個MVP飆防守就值回票價,終場天使5:2贏球拿下4連勝。

球隊狀況更火燙的是西雅圖水手,「鸚鵡哥」Encarnacion下手很重。Encarnacion這發陽春砲開啟水手六局上半8分超大局的攻勢,包括他單局第二發全壘打。

這是Encarnacion生涯第二度單局雙響砲,是史上第5人,終場水手13:5大勝皇家,成為今年第一支拿下10勝的球隊,戰績領先全大聯盟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