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聯手中華郵政 搶攻24小時宅配市場

全台網路小賣家超過300萬人,看準電子商務的寄件需求,全家和中華郵政合作,提供24小時的收件服務,未來全台超過5000個據點,都可以24小時寄送郵件!

更多新聞: 不必守在家等了!宅配置物櫃24小時可取件

手持郵局的便利包,未來也可以在全家門市做包裹交寄,這是全家與郵局連手,主攻小型包裹的宅配市場。

全家ER事業副本部長林志清說,「我們跟我們的好夥伴中華郵政,這一次強強聯手,推出這一次最新的服務,我想未來所有喜歡中華郵政寄件服務的朋友,你放心365天全年無休,在所有的全家便利商店,你都可以寄件。」

電商風潮崛起,包裹寄送需求大增,全台網路賣家超過300萬人,以全家超商的統計,去年郵包寄送超過一億件,因此今年和中華郵政攜手,提供24小時的收件服務!

中華郵政協理郭純陽說,「大概每一年的負荷成長率都高達10p以上,全家的據點高達3千多家,加上郵政的郵局以及i郵箱的設施,整個寄件跟取件的服務都高達7千多的點,我覺得這是對民眾的服務,是一個跨時代的合作。」

只不過在超商寄送,因為透過超商轉一手,費用比郵局稍高一點,不過24小時、隨時可以寄送的服務,還是讓網路賣家,願意買單!

(民視新聞/阿路一、黃啟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訊/物流園區招租案惹議 郵政董座魏健宏恐下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