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宏陸拚黨內初選!帶路吃「隱藏版麵攤」衝支持度

各黨初選都開打,要怎麼拚出線,人氣很重要。不少選將都會直播介紹選區美食,一方面藉由好料增加點閱率,一方面也行銷選區店家,衝支持度,像是新北市立委張宏陸,就要帶路來吃一間只有在地人知道的隱藏版美食。

更多新聞: 張宏陸造勢蔡總統站台力挺!招募「小英陸讚隊」護台灣民主自由

帶路吃選區美食,張宏陸最愛巷子口這一味,要帶大家來吃一間隱身市場的老字號麵店,連招牌都沒有,是在地人才知道的私房好料。

滿滿一桌小吃,有常見的滷肉飯、肉羹湯、陽春麵、油豆腐、白切肉,究竟是什麼魔力,能讓張宏陸一吃就是22年。張宏陸說「我都稱它祕密醬汁,它是有點辣,一點點鹹鹹甜甜,這樣加上來,你看這個腸子如果新鮮,會有彈性,這樣甩甩甩的感覺」。

吃的不只美味,還有人情味,附近居民經過,一個個跑來跟張宏陸打招呼,正餐吃完了,他還要帶路來吃一間超人氣紅豆餅。爆漿奶油餡又香又濃,皮薄餡多的車輪餅,是板橋人最愛的銅板小確幸。

美食當道,政治人物也嗅到風向,紛紛當起直播網紅,不分藍綠吃就對了!尤其各黨立委初選開打,選將們拚出線,更是卯起來推銷自家選區好料。

這堂接地氣必修課,合不合胃口很重要,就看選民對美食的興趣,能不能變成人氣?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簡士峯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竹隱藏版早餐!水潤餅軟嫩又蓬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