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京穎生怪病睡到痛醒 專程飛香港尋名醫

八點檔女星謝京穎,演技活潑自然,擁有不少粉絲,其實上她加入八點檔才短短2年,但卻因為壓力過大,最近生了「怪病」,對自己要求很高的她,坦言拍ON檔戲,台詞、演技都是壓力,身體免疫力失調,每半年身上就會「長出一粒粒水泡」奇癢無比,甚至會睡到一半痛醒,甚至在朋友介紹下飛到香港找名醫。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謝京穎練舞壓力大! 夢見被老師追殺

八點檔女星謝京穎演技活潑,累積不少粉絲,但她其實接演八點檔2年多,卻因為拍ON檔戲壓力太大而生了怪病。

謝京穎近來免疫力失調,每半年身上就會「長出一粒粒水泡」,讓她奇癢無比,甚至會睡到一半痛醒,看了醫師沒效果,爸媽懷疑她是得了俗稱的「皮蛇」,就醫發現是「神經毒」,必須經過化驗程序找出何種病毒,才能對症下藥,謝京穎甚至在朋友介紹下飛香港尋名醫,卻因為工作太忙,沒時間飛去香港看報告。

25歲謝京穎,過去曾是台灣棒球隊專屬啦啦隊「CT GIRLS」成員,長達4年陪著台灣隊征戰大大小小比賽,2年前轉戰演藝圈。

2年來,謝京穎拍完八點檔《春花望露》,緊接著就在《實習醫師鬥格》中擔任小護士,殺青又接演時代劇,表現越來越亮眼,但怪病卻越來越嚴重。

雖然身上的「怪病」每半年發作一次,真的很折磨,但謝京穎也努力精進演技,克服心裡壓力,希望怪病能自然痊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棒球美女謝京穎 跨足戲劇演小護士爆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