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場3轟橫掃洋基!太空人勇奪6連勝

被評為奪冠大熱門的太空人與洋基,今天進行第3場大對決,結果太空人靠著「小巨人」阿圖維的單場雙響砲,加上「狀元郎」柯瑞亞的2分全壘打,終場以8比6橫掃洋基,太空人拿下6連勝,維持本季主場全勝的戰績。

更多新聞: 連續兩場四發全壘打!太空人奪6連勝

已經在休士頓連輸2場,洋基不希望遭到橫掃。首局首打席就轟全壘打,Gardner一局上開轟,Altuve一局下就回擊也轟出陽春砲。

這球雖然反彈回來,但是經過挑戰重播判定是全壘打,因為打到牆頭之後是碰到後面的欄杆才彈回來,Altuve覺得下次不要這麼麻煩,我打一支毫無疑問的全壘打比較乾脆。Altuve單場雙響砲,他對洋基連3場比賽都開轟。

太空人透過挑戰重播判定是Altuve擊出全壘打

六局下狀元郎Correa也追加一發2分砲,太空人拉開差距,洋基八局上反攻,Voit轟出2分砲,洋基攻下4分大局追到只差1分,無奈八局下牛棚又失分,終場太空人8比6贏球橫掃洋基拿下6連勝,洋基則吞下3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空人超旺10連勝 光芒13勝4敗大聯盟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