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拉斯諾6局11K橫掃白襪 光芒美聯東第一

美聯東區這個傳統的火藥庫,今年開季最猛的球隊不是洋基,也不是紅襪,而是讓專家跌破眼鏡的光芒隊。今天他們在客場出戰白襪隊,先發投手葛拉斯諾(Glasnow)主投6局飆出11次三振,只被敲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,拿下個人開季的3連勝,終場光芒以9:1橫掃白襪,以10勝3敗穩居美聯東區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洛佩茲帶頭飆三振 白襪投手群20K平紀錄

25歲的Tyler Glasnow是去年季中交易,用王牌投手Chris Archer,從海盜換來的年輕好手,今年球季光芒終於等到他成長茁壯。

Glasnow曾經是海盜農場第一名的新秀,可惜上大聯盟的前2年,表現不如預期,85.1局的投球,自責分率高達6.77,於是被海盜放棄,但今年開季前2場先發,Glasnow2勝0敗,只有1分的自責分,狀況非常好。

這第3場先發挑戰白襪,繼續延續好的手感,6局飆出了生涯新高的11次三振,僅被敲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,拿下勝投,開季3勝0敗,自責分率0.53,光芒打擊火力也非常捧場。

一局上半左外野手Tommy Pham率先轟出2分全壘打,這半局光芒先得3分領先,四局上半光芒攻勢再起,右外野手Austin Meadows轟出陽春全壘打,他也是在Archer的交易中換來的好手,光芒嚐到了甜頭,下一棒Pham再敲出背靠背的全壘打,單場雙響砲3分打點。

打完前5局,光芒已經8比0大幅領先,Glasnow 6局投完退場,Jalen Beeks接手後3局。

Glasnow6局飆出生涯新高的11次三振,無失分奪勝

白襪直到九局下半才得到唯一的1分,Beeks救援3局僅失1分拿下救援成功,終場,光芒9比1大勝,連3場橫掃白襪,收下4連勝。

根據富比世雜誌,最新的大聯盟球隊價值排名,光芒以10億1千萬美金排倒數第二,但開季10勝3敗,美聯東遙遙領先,把價值最高的洋基和第三的紅襪都踩在腳下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陳奎宏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祖尼洛得子帶好手氣!逆轉兩分砲助光芒止4連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