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曝「你不是你媽親生的」 學生崩潰大哭

台北市每年有300位小孩被收養,沒想到,台北市一間明星小學,卻傳出有老師當眾對著9歲的學生說,你知道你不是你媽媽親生的嗎,小孩聽了崩潰大哭,不願意上學,家長更是每次提起就淚流滿面,不滿老師態度消極,還無悔意,只好找上議員幫忙陳情。

更多新聞: 3歲女童試讀幼兒園遭捏耳瘀青 狠師被列不適任名單

台北市的明星國小,卻傳出一名國小三年級老師,去年底在放學前,當著其他學生的面,對剛轉來一個星期的9歲新生說「你知道你不是你媽媽親生的嗎?」,小女孩聽了不敢置信,崩潰大哭,回家甚至自殘。

父母心如刀割,從女兒2個月大就領養她,打算等她大一點再委婉說明。但原本和樂的一家三口,卻因為老師一句話,全毀了。小孩連看電視劇還會問,為什麼爸媽不要孩子,就怕二次傷害,家長想幫孩子轉班,卻被拒絕,最後被迫轉學。這位老師,卻依舊在原班級教課。

台北市議員(國)鍾沛君表示:「她爸爸是一個非常高大魁武的大男生,可是跟我講到這件事情時候,數度掉下眼淚,沒辦法講下去,媽媽到現在還在服用身心科的藥物。」

北市教育局主秘陳素慧說:「記申誡一次,老師的輔導真的要提升,所以我們有配給她一個教學輔導老師。」

教育局強調,已經給這位老師一支申誡處分,並且加強輔導,要求更有同理心。但再多的處罰,孩子傷口,卻不知道要多久才能癒合?(民視新聞林嘉玫、吳希哲、張育睿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