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批裝病提案「關回去」 陳水扁秀居家治療照反駁

國民黨立委週二(9日)提案,說前總統陳水扁裝病,踩保外就醫的紅線,要停止他的保外就醫,不過提案被民進黨團否決,陳前總統就PO出自己的居家復健照,證明自己仍然在治療中,他也曾說,高雄長庚的醫療小組建議他出去走走或聚餐,都是醫療的一部分。

更多新聞: 《阿扁踹共》建議蔡英文把扁關回去 扁:不是許信良是誰?|EP205

在議場內舉起標語高喊「把阿扁關回去」,國民黨立委認為前總統陳水扁裝病,在立法院變更議程提案,要停止陳水扁的保外就醫。

陳水扁反駁,自己持續在接受治療,還PO出自己的居家復健照,治療師引導他伸展四肢,或坐在球上復健治療,證明他並沒有裝病。

國民黨的提案還寫道,陳水扁不掩飾自己裝病,出席政治性宴席,對政治事務發表意見,是踩保外就醫紅線,也被陳前總統駁斥。

陳水扁提到,「高雄長庚的醫療小組,來建議阿扁應該要增加治療性的,出去走走去找朋友或是和人聚餐,這都是醫療的一部分,何況阿扁今天雖然保外就醫,但是我還有言論自由。」陳水扁卸任總統已經11年,一舉一動仍然是政壇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「吳郭瑜」上陣 陳水扁:再強也沒宋楚瑜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