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出席「福衛七號」啟航  要賴清德守誠信

總統蔡英文到國家太空中心,出席「福衛七號」啟航儀式,被問到黨內總統初選,對手賴清德喊話要他停止網軍攻擊,蔡總統回擊,批評她的人不會比攻擊賴清德的人少,更強調要提醒賴清德,誠信的重要,蔡賴兩人隔空交鋒,火藥味十足。

更多新聞: 福衛七號在美順利升空!台灣航太科技新里程碑

插入火箭鑰匙,總統蔡英文到國家太空中心,歡送「福衛七號」啟程赴美!

「福衛七號」將接替「福衛三號」,繼續擔任太空中最精準溫度計的任務,觀測氣象,也是台美近年來最大的科技合作案,展現台灣日益精進太空自主的技術,不過外界也關心民進黨總統初選,英德大戰,賴清德隔空喊話,要蔡英文要求網軍停止攻擊,蔡英文冷不防回敬。

英粉賴粉互槓,兩位主帥也互別苗頭,而賴清德再三強調,如果初選落敗,一定支持贏的候選人,呼籲蔡總統也公開表態,如果賴清德勝出,會不會同樣挺他。

蔡英文刻意提起誠信問題,酸味十足,英德大戰延長賽,持續交鋒。

(民視新聞/張孟琦、沈培智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福衛七號今午後發射!颱風路徑預測準確度更提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