僑胞海報「別卡韓」 王金平:誰卡誰都不知道

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美國洛杉磯僑宴,現場湧入900人,台僑自備看板、Q版韓國瑜手版,高喊選總統,僑宴變得像總統造勢大會。海外力拱,台北市議會黨團也出手,要連署提案黨中央即刻徵召韓國瑜。甚至有台僑拿出寫得像血書的海報,奉勸王金平華麗轉身,支持韓國瑜選總統。

更多新聞: 王金平預告會面郭台銘 談參加初選情況

美國洛杉磯台僑晚宴,900名台僑湧入現場支持韓國瑜,看板、國旗,就連Q版韓國瑜手版都拿出來揮舞,現場簡直是總統造勢大會。

台僑鼓譟選總統,韓國瑜上台致詞話也說得曖昧,為韓國瑜跟前高雄市長陳菊告上法庭的資深藝人張琍敏,還買了一大鍋雞湯,要韓國瑜補身子。

甚至有台僑拿出像極了血書的海報,要王金平別再卡韓,王金平表示,「誰卡誰還不知道」,似乎在回應韓國瑜運作要黨中央逼退自己跟朱立倫之說。僑宴上一片拱韓國瑜聲浪當中,也有人嗆聲:「2020年韓特首挑戰蔡英文總統,因為韓國瑜他不想當總統,他想當特首。」

海外僑胞韓粉韓黑互槓,在國內台北市議會黨團也出招發起連署,下週三(17日)將在黨團會議提案,建議黨中央「即刻」徵召韓國瑜,說下一步是串連各縣市議會黨團一起發起連署。

國民黨議員王鴻薇表示,「我相信絕對有過半數,大部分的議員都會支持這個案子。」

國民黨議員游淑慧也說,「有一些韓粉他私訊給我,說能不能要求公布這個之後的連署名單,反對的人,他們以後要把它列為反輔選的名單裡面,那這樣其實不是就是我們自己在傷害自己嗎?」

有議員批評黨團不該沒討論就自己做決定,彷彿對支持王金平、朱立倫的貼上反韓標籤。面對海內外從民眾到民代千呼萬喚,韓國瑜始終賣關子弄玄虛,遲遲不表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幕僚嗆韓國瑜想黃袍加身 王金平:非我意思